时光の轮♪千和君

你好,这里是,千和君。
凹凸吃的cp很杂。写的也杂,注意避雷。
很少出现。上学实在太忙了。严重拖延症。
总之随缘吧。

#cp嘉帕,注意避雷
#人类嘉,吸血鬼帕
#严重ooc慎入
#文笔不好
#现代
#没有标题(

·

帕洛斯讨厌这样的天气。

南方小城的秋天并没有太冷,但在这一场连续几天的阴雨过后,气温骤降。秋天的最后一个节气已经过去了。

和北方的冷不同,南方的冷据说是魔法攻击。

也许是身为吸血鬼,本身体温就比较低。而自己租来的廉价房子里,并没有任何取暖的电器。

即使一整天都窝在家里,盖着厚厚的毯子,还是没由来地觉得冷。

百无聊赖地摆弄着手里的手机,刷着很久没有加载出新动态的社交软件。面前的茶几上是黑屏已久的笔记本电脑。

已经到了平常人家吃晚饭的时间了,但是桌上只有一份中午点来,早已凉透并且只剩下一点儿的外卖。

周围一片区域的外卖快餐几乎都吃过很多次,并不是很难吃,只是人类的食物对于帕洛斯来说味道大都略差。

从沙发上爬起身走到桌前,准备将就剩下的这点外卖当晚餐。随手打开一边的灯开关,并不温暖的白色灯光洒在外卖金色的盒子上。

今天好像是...星期二了。很久没有看过日历,对时间的概念居然有些模糊。

想起上周有一个人说过,邀请自己今晚去吃饭。

六点,应该不迟吧。

翻出那张塞在衣服口袋里的纸条,从衣柜里拿出一件大衣套上,按照纸条上的地址找去。

天并未全黑,只是阴沉沉的蓝色。道路上还残留着昨夜大雨留下的积水,被飞驶而过的车压得四处飞溅。

这一片都是很高的楼,风的方向被迫改变而聚集一处,寒风穿堂而过。

帕洛斯拉紧大衣,匆匆穿过下班归来的人流。

来到餐厅远远地便看到了那抹熟悉的金色,不过周围并没有其他认识的人。

“终于来了?”嘉德罗斯正半倚在餐厅的长沙发上,“正准备给你打电话。”

“嗯,路上稍微出了些事哦。”帕洛斯侧身坐上嘉德罗斯对面的椅子,脸上挂着难得有些真实的愉快笑容,“怎么,没有请其他人吗?你身边的那两个跟班呢?”

“啧,请你吃饭还问这么多?”嘉德罗斯看着对面的人即使坐在有着充足暖气的餐厅还是把手插在大衣的兜里,摘下围巾起身给对方套上,“...你不记得吗?”

“记得什么?”帕洛斯拉了拉脖子上的围巾,金色的围巾还残留着嘉德罗斯的温度,“...难不成今天到了截稿日?”

“截稿日我还有心情请你吃饭?早就催稿到累死了。”嘉德罗斯边说着边招手示意点单,另一只手从桌下拎出一个蛋糕盒子,“...渣渣,生日快乐。”

“哎呀,看来真是我忙忘了呢。”帕洛斯想了想今天的日期,的确是31号,“谢了,不过生日祝福都不肯改口啊。”

嘉德罗斯没有回话,拿着菜单指指点点地点菜。

帕洛斯拉过蛋糕盒子瞅了瞅,蛋糕不足六寸,却很精致。涂满了奶油的蛋糕上缀着几片水果和几根巧克力饼干棒,还用巧克力酱写了“生日快乐,帕洛斯”。

可惜自己和嘉德罗斯都不是喜欢甜食的人。帕洛斯把盒子推到一边,正好嘉德罗斯推过菜单。

两人点完菜后都安静了下来,嘉德罗斯拿出一本杂志看了起来,帕洛斯则看着窗外。深蓝色的夜空显得有些死气沉沉的寒冷压抑,帕洛斯把手放在了金黄色的围巾上。

不久菜就上齐了。帕洛斯叉着一个炸鱿鱼圈吃着,嘉德罗斯喝着加了很多冰的可乐切开面前的披萨,用铲子铲了一块放到帕洛斯的盘子里。

“啊,谢了。”帕洛斯咽下嘴里的鱿鱼圈,用叉子叉起披萨的一角。

没有多久,一整个披萨和其他的小吃就被两人消灭完了。嘉德罗斯指了指蛋糕:“要吃吗?”

“不了,你能不能坐到我这边来?”帕洛斯摇了摇手,向着座位靠窗边挪了一点。

嘉德罗斯当然知道他要做什么。他站起来走到对面坐下,用手撩开颈边的碎发,把白皙的皮肤露出。

帕洛斯贴了过去,属于吸血鬼的尖牙在嘉德罗斯的颈部蹭了蹭,下一秒便划破皮肤,引起一阵轻微的刺痛。嘉德罗斯伸手拿过放在桌子对面的可乐喝,也稍稍挡住了帕洛斯的动作。

在旁人看来,帕洛斯就像只是靠在嘉德罗斯的肩膀上休息一样。

温热的血液涌进口腔,对于吸血鬼来说,比任何人类的佳肴还要美味。不过帕洛斯并没有多久便松口,毕竟把对方弄得贫血没什么好处。

“嘿,今晚借个地方住好不好?我那里每晚都像是住在冰箱。”帕洛斯温暖的气息,带着轻微的血腥味吐在嘉德罗斯耳边,柔软的白发蹭过嘉德罗斯的脸侧。

“可以,不过补偿你应该知道的。”嘉德罗斯伸手捋捋帕洛斯的辫子,另一只手在空中挥了挥,示意服务员过来结账。

漆黑的夜空没有任何星星,月亮残缺不全。也许此时在一二线城市里,正是人们夜生活开始的时间,各色行人穿行在街道上。但是在这座小城,许多人早已回家,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上陪家人看电视聊天,街上自然是空旷一片。

路灯明晃晃的,拉长并肩行走的两人的影子。金色的围巾此时被嘉德罗斯和帕洛斯一起围在脖子上,拉拉扯扯让两人一直紧紧挨着。

因为嘉德罗斯家离得并不远,所以是走路回去。河畔这一段路吹来的风总是冷得刺骨,嘉德罗斯也感觉到了冷。他的衣服上并没有兜,于是他把手伸进了帕洛斯大衣的兜里。

“不会吧,手比我还凉啊。”帕洛斯感觉到了嘉德罗斯的手,第一次这么冰冰凉凉的,于是他试图抓住那只手,但是被对方挣开了。

嘉德罗斯不习惯那种被人照顾的感觉,即使有时是真的需要。

钥匙在门上转了三圈才打开锁,雷德和蒙特祖玛还没有回家。

嘉德罗斯在墙边摸索着打开灯,暖黄色的灯光洒满客厅。似乎因为嘉德罗斯一直开着地暖,屋内很暖和。他找了一双棉拖鞋扔给帕洛斯,自己也换了鞋走进客厅。

帕洛斯把一路拎着的蛋糕放在茶几上,打开盒子,没有动那块蛋糕,只是拿起上面的饼干棒,咬在嘴里,然后走到嘉德罗斯身边。

嘉德罗斯会意地咬上另一端,然后推着帕洛斯坐到了沙发上。

很快那截不长的饼干被吃完,两人的唇贴在了一起,唇齿交错间不知是划破了谁的嘴唇,血淡淡的咸充满口腔。

嘉德罗斯掠夺着对方口中的空气,直到帕洛斯觉得自己即将窒息才松开了嘴。有那么一瞬帕洛斯以为自己会缺氧而死。

帕洛斯因为刚刚短暂的缺氧头昏昏沉沉,身体也向着沙发靠去,一条银丝拉开在两人中间。

·

#感谢观看v欢迎建议
#恭喜凹凸又多了一位成年人(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评论(4)

热度(1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