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の轮♪千和君

你好,这里是,千和君。
凹凸吃的cp很杂。写的也杂,注意避雷。
很少出现。上学实在太忙了。严重拖延症。
总之随缘吧。

#偏帕佩向,占tag致歉
#短小,文笔不佳
#ooc,我的
#群里骰输,逼出来的脑洞改成的文,撞梗致歉
#不会起题目,所以没标题
#有参考对的戏,侵删歉
·
    凹凸大赛的餐饮区设施齐全,连烧烤摊都有,也是可怜了裁判球踩在高高的台子上烤串。而且作为禁止打斗的区域,比起在其他地方召唤大赛餐饮系统要安全得多,所以这里常常会有许多的参赛者。餐饮区周围还有一片树林,空气质量倒也不错。
    雷狮经常会带着海盗团的成员们出去撸串,即使在参加了凹凸大赛之后也一样。虽然餐饮区禁止打斗,但其他的参赛者在看见了雷狮海盗团一行人后,都坐到了远处有意地躲避着。海盗团的成员们都各自吃着东西,没有哪个人说话,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佩利,来来吃肉~”帕洛斯从桌上拿起了一串烤肉,向着佩利递了过去。他的脸上依旧是那副人畜无害的笑容,语气却很反常,可惜佩利脑回路的弧有点儿长。
    佩利接了烤肉不假思索地吃了下去,边吃着肉才边说:“帕洛斯,你这语气我怎么听着就那么不对劲儿啊。哎哎哎你别笑了,我瘆得慌。”佩利突然浑身炸毛,打了个寒颤。
    “没什么的,”帕洛斯继续笑着,自己却没开始吃东西,“就是下了点泻药罢了。”
    “啥?!”佩利被吓到,突然站了起来,并且还带倒了椅子,“我去......帕洛斯你别吓我!你...你什么时候放的!”说完后又扶起椅子,坐在上面瞪着帕洛斯。
    帕洛斯把手伸了过去,揉了揉佩利炸起的毛:“傻狗,刚拿过来就顺手倒了一点,没看见吗?”
    佩利被人揉的再次炸毛,顿时感觉自己浑身上下哪儿都不太舒服,反驳道:“说谁是狗呢!”帕洛斯并不介意地继续揉着:“乖狗,肚子还没有不舒服吗?”
    佩利愣了一下,几乎帕洛斯刚说完,肚子就传来“咕噜”一声响。“帕洛斯你...”
    “哎呀就是点儿泻药啦,还是当着你们的面放的,居然还真没有发现。”帕洛斯说着把手从佩利脑袋上拿开,“蠢狗。”
    “喂,帕洛斯,我才不蠢。”佩利匆忙地寻找着卫生间还不忘反驳一下。“都拉低全海盗团的智商啦。”帕洛斯指了指不远处的卫生间,自己拿了一根薯条来吃。
    来不及反驳,佩利便急急忙忙地向卫生间跑去。“帕洛斯到底是怎么放的啊...”还是想不明白。
    帕洛斯坐在位置上继续吃薯条,看着佩利向卫生间跑去。“真是只蠢狗呢,对吧,雷狮老大?”
    雷狮和卡米尔安静地吃着烤串和蛋糕,默契地都没有理会帕洛斯的日常耍佩利。
    等到佩利回来,看见帕洛斯就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还继续笑着叫他傻狗,这让他有些恼火。但是碍于雷狮老大,不能和帕洛斯打一架。
    “喂傻狗生什么气呢。”才过了没一会儿,帕洛斯就又一次给佩利递了烤肉,这回是两串。佩利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接了过去。“帕洛斯!这次你没放什么泻药吧?”佩利不放心地问,“还有老子不是狗!”
    “没放泻药,安心吃吧。”帕洛斯不在意似的吃着薯条。佩利先小心翼翼地吃了第一串烤肉,发现自己没什么事儿。
    于是佩利又一次信了帕洛斯的邪,抓着剩下那串烤肉,一大口咬了下去。
    “咳...咳咳......”佩利刚吃下去就开始咳嗽,随后便在桌上抓起一瓶啤酒就喝了下去,过了一会儿才缓过来,“帕洛斯你又阴我!”
    “哎呀,我只是叫裁判球多放了点儿辣椒粉罢了。”帕洛斯笑着摸了摸佩利的头。

    裁判球此时正在撕着一包新的辣椒粉。
·
#感谢观看w
#有问题的话欢迎建议w
#餐饮区也许算是私设
#这是我的党费吧大概

评论(4)

热度(32)